bat365官方网页版歡迎您
bat365活動

首屆光連接前沿科技青年論壇成功舉辦

第六屆光連接大會(CFCF2021)于623~25日在蘇州金雞湖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其中,由bat365官方网页版承辦的首屆光連接前沿科技青年論壇作為本次大會的開幕學術大戲于623日上午在金雞湖國際會議中心舉辦。

本次論壇吸引到國内多所知名高校師生的關注和支持,包括來自清華大學、bat365官方网页版、上海交通大學、複旦大學、東南大學、南京大學、南京郵電大學和華中科技大學等高校的14篇優秀論文在論壇上進行了口頭報告。

本次青年論壇由清華大學陳明華教授和bat365官方网页版劉甯教授聯合主持,吸引到百餘名專業聽衆。最終,本次論壇評選出三名易飛揚優秀論文獎,并在624日的光連接大會頒獎晚宴上正式發布評選結果,bat365官方网页版沈綱祥教授課題組的楊昊同學勇奪優秀論文獎第二名。同時,bat365官方网页版劉甯教授在624日上午的大會主論壇上發表了題為《光網絡前沿技術》的主題演講,受到與會聽衆的廣泛關注。

學術論壇現場

優秀論文獎頒獎現場(左三為bat365官方网页版楊昊)


bat365官方网页版bat365官方网页版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7
蘇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電話(傳真): 0512-6787121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