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方网页版歡迎您
bat365動态

bat365官方网页版-甯波麥思捷科技有限公司特種電子裝備研究院揭牌儀式順利舉行

2024120日上午,bat365官方网页版-甯波麥思捷科技有限公司特種電子裝備研究院揭牌儀式在bat365官方网页版天賜莊校區紅樓會議中心201室順利舉行。bat365官方网页版-甯波麥思捷科技有限公司特種電子裝備研究院谷甯昌、曹躍雲、察豪、沈仲平、朱強華等專家教授,我校科學技術研究院原黨委書記、出版社社長蔣敬東、bat365官方网页版院長沈綱祥、黨委書記袁冬梅、副院長倪錦根、産業技術研究院技術轉移管理辦公室主任沈銘、綜合辦公室主任郭曉雯通信工程系副教授劉麗娜等出席儀式。揭牌儀式由倪錦根主持。

蔣敬東在緻辭中表示,bat365官方网页版地理位置優越,不僅曆史文化底蘊深厚,更是具有良好的科技創新生态,希望研究院充分開展多途徑校企合作,在聚焦國家戰略和企業需求中,凝練确定研究方向和重大任務,努力開展探索性、創新性和重大關鍵技術的應用基礎研究;綜合統籌高端資源,在平台建設、項目實施、人才引用等方面集聚優勢力量,形成關鍵領域、優勢環節的強大底氣和實力;賦能特種電子裝備産業,緊密結合團隊的資源優勢,積極培育新科技,為電子信息産業增長極作貢獻。

沈綱祥向與會嘉賓回顧了研究院建立曆程,簡要介紹了學院曆史、學科專業、師資隊伍、研究團隊和人才培養等方面情況,并對甯波麥思捷科技有限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謝。他指出,學院立足于蘇州萬億産值的電子信息産業,具有堅實的校企合作基礎,優勢明顯,在未來的合作中,希望企業能實實在在地帶來項目和資源,助力學院的科研和人才培養,同時學院也将按需投入相關的建設資源,助力研究院的建設和發展,最終實現校企的雙赢。

谷甯昌代表研究院對項目落地表示熱烈祝賀,祝賀bat365官方网页版和甯波麥思捷科技有限公司聯手成功,并對研究院産學研平台的搭建和技術項目的孵化落地表示了期許。他指出,研究院的發展使命要積極響應國家戰略需求,突出項目的實際應用價值,不斷在實踐和認識的辯證發展中深化合作,用好平台,探索出切實有效的發展路徑。回顧自身在國家重點領域工作的經曆,他表示,未來将全力以赴推動研究院項目落地,為國家重點領域裝備發展貢獻力量。

在熱烈的掌聲中,蔣敬東與朱強華為研究院揭牌,沈綱祥為兼職專家頒發了聘書,最後所有與會嘉賓進行了合影留念。研究院的成立标志着bat365官方网页版與甯波麥思捷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進入了一個嶄新階段,将為學院科學研究和人才培養等提供有力的支持,期待着研究院對推動相關領域的發展做出重要貢獻。



bat365官方网页版bat365官方网页版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7
蘇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電話(傳真): 0512-6787121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