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方网页版歡迎您
黨群工作

bat365黨委組織參觀“清廉印記、奮進力量——bat365官方网页版廉潔文化主題展”

為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廉潔文化建設的重要論述,bat365官方网页版辦公室與實驗室黨支部電子信息工程系黨支部先後前往bat365官方网页版博物館參觀“清廉印記、奮進力量——bat365官方网页版廉潔文化主題展”。學院黨委書記袁冬梅、副書記、副院長黃遠豐、副院倪錦根長朱穎康及教工黨支部紀檢委員參加了本次活動。 

 主題展分“筚路藍縷 在炮火中創廉”“團結一心 在艱難中護廉”“百川歸海 在發展中傳廉”三個篇章,講述了在學校百廿餘年的辦學曆程中,湧現出的一大批奮鬥者的故事。他們有的克己奉公、大公無私,有的實幹擔當、艱苦奮鬥,有的淡泊名利、潛心研究,有的艱苦樸素、勤儉節約,有的正心修身、弘揚家風……。

 

沒有理想信念,精神上就會“缺鈣”。堅定理想信念,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覺悟、思想境界、道德水平,才能從内心深處抵擋住腐敗的誘惑。通過此次觀展教育活動,鞏固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成果,使學院廣大領導幹部、教工黨員擰緊廉潔自律“總開關”,保持共産黨人政治本色,堅守立德樹人教育初心,清正廉潔踐行者實幹擔當的新風尚,bat365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bat365官方网页版bat365官方网页版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7
蘇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電話(傳真): 0512-6787121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