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方网页版歡迎您
bat365動态

百尺竿頭思更進 策馬揚鞭自奮蹄 ——記bat365官方网页版2023年青年教師年度彙報

為全面了解學院青年教師教學科研工作情況,促進大家相互交流學習,明确發展目标,更快解決難題,夯實教書育人基礎,紮實推進我校“鑄魂潤心”強師計劃,1217日上午,學院召開2023年青年教師年度彙報交流會。學院院長沈綱祥、黨委書記袁冬梅,副院長陳小平、副院長倪錦根、院分學術委員會成員劉學觀教授、侯嘉教授、王明湘教授以及26名青年教師參加會議。會議由學院院長沈綱祥主持。

會議伊始,沈綱祥代表學院向青年教師一年來對學院做出的貢獻表示感謝,并帶領大家回顧一年來我院取得的成績。希望通過本次年度彙報,每位青年教師能夠在回顧總結自身工作的同時,相互借鑒交流,揚長避短,争取在2024年取得更好的成績。

        随後,學院26名青年教師依次上台,就本年度在教學、科研、社會工作及其他工作等方面進行線上線下彙報,與會領導和教授結合彙報内容進行點評并提出指導意見。


在互動交流過程中,青年教師就存在的困惑與難題進行了交流。沈綱祥指出青年教師應“走出去,多交流”,參加頂級會議開拓視野,從而不斷提升個人綜合實力。陳小平提出“早謀劃、早布局”指導學生畢業設計,“早抓起”學科競賽,紮實做好科研能力提升計劃。倪錦根提出緊抓研究生培養工作,不斷增強學術氛圍。劉學觀勉勵青年教師成長成才,希望學院完善分類評價機制;侯嘉提倡青年教師要多與前輩溝通,勇于提出自己的想法;王明湘提議可以開展形式多樣的青年教師彙報活動,助推學院各項工作開展。

最後,袁冬梅在總結中強調要圍繞立德樹人中心任務,勤于交流,向榜樣學習,向前輩請教,與朋輩互動,增強學院内部的學術交叉。

百尺竿頭思更進,策馬揚鞭自奮蹄。通過此次彙報交流,不僅為bat365青年教師發展建了交流平台,拓展了信息渠道,營造了良好的“比、學、趕、幫、超”的氛圍。



bat365官方网页版bat365官方网页版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7
蘇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電話(傳真): 0512-6787121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