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方网页版歡迎您
bat365動态

【課程思政“四個一”系列活動】bat365官方网页版2023年“課程思政”教學比賽圓滿落幕

1215日,我院課程思政教學比賽在熱烈的氣氛中圓滿落幕。本次比賽旨在推進課程思政建設,提高教師思政教學水平,促進專業知識與思政教育的深度融合。

此次比賽得到了全院教師的積極響應,共有9位教師參加了比賽,他們分别來自不同的專業領域,涵蓋了電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電子科學與技術、集成電路設計與集成系統等多個專業。同時,此次觀摩交流學習為新青年教師提供了一個寶貴的機會,他們通過觀摩其他教師的比賽過程,學習到了不同的教學風格和教學方法。比賽中,參賽教師以飽滿的熱情和生動的語言,巧妙地将理論知識與思政案例相結合,深入淺出地闡釋了課程思政的重要性。

評委們對各位選手的表現進行了專業的評審,最終評選出一等獎、二等獎和三等獎獲得者。他們不僅在比賽中展現了自己的教學風采,也為學院課程思政建設做出了積極貢獻。

 


本次比賽不僅為教師們提供了一個展示教學才華的平台,也為學院課程思政教學的改革與創新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動力。我們相信,在學院領導的關心支持下,在全體教師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課程思政建設将會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讓我們共同期待下一次的課程思政教學比賽,期待更多的精彩瞬間!


bat365官方网页版bat365官方网页版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7
蘇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電話(傳真): 0512-6787121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