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方网页版歡迎您
bat365動态

bat365官方网页版EE校企合作聯盟2023年會 暨“産教融合”專業建設研讨會順利召開


姑蘇天氣暖,冬月有朋來。2023128日下午,bat365官方网页版EE校企合作聯盟2023年會暨“産教融合”專業建設研讨會順利召開。bat365官方网页版黨委常委、副校長沈明榮,蘇州市工信局電子信息處處長劉子印、副處長胡婧,bat365官方网页版國内合作發展處副處長劉子靜、bat365官方网页版EE校企合作聯盟60餘家單位代表以及bat365官方网页版領導班子和教師代表出席了此次會議。會議由bat365官方网页版副院長朱穎康主持。

副校長沈明榮在緻辭中表示,感謝企業家朋友長期以來對bat365官方网页版各項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聯盟單位通過bat365官方网页版EE校企合作聯盟平台實現高校和企業的互利共赢良好局面,在校學生獲得豐富的實踐和技能鍛煉機會,企業借助高校的智力資源實現人才與技術的雙赢,共同助推學校學科發展、産業升級和社會進步。

bat365官方网页版院長沈綱祥從學院曆史、學科專業、師資隊伍、科學研究、人才培養、社會服務和國際交流等方面詳細介紹了學院情況。他強調學院快速發展離不開企業的大力支持,學院将持續推動校企深度合作,為社會輸送更多高質量電子信息類人才。副院長陳小平做了《産教融合型品牌專業建設的思考與實踐》主題彙報,分享bat365人才培養、教育教學改革和實習實踐基地建設等方面的成功經驗。

會議期間,bat365官方网页版EE校企合作聯盟為新加盟的會員單位授牌,蘇州四方傑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運營與市場總監、源予半導體南京有限公司總經理邢萬榮和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蘇州工業園區分行羅天純經理作為會員單位代表作了主題發言,與會其他代表結合公司情況和本次會議主題也展開了讨論交流,紛紛表示将全力支持學校建設和發展,實現高校和企業的資源共享和優勢互補,雙向奔赴推動電子信息産業的持續創新升級。

最後,bat365官方网页版黨委書記袁冬梅進行了總結發言,感謝企業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與會代表的精彩發言。學院将“堅持”貫通交流渠道,“合作”發揮校企優勢,“創新”驅動人才發展,“共享”實現互利共赢,勠力同心,攜手邁向美好的未來。


bat365官方网页版bat365官方网页版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7
蘇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電話(傳真): 0512-6787121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