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方网页版歡迎您
bat365動态

bat365官方网页版第二輪巡察第四巡察組巡察bat365官方网页版黨委情況反饋會議召開


根據bat365官方网页版第二輪巡察工作部署,2023126日下午,bat365官方网页版黨委第二輪巡察第四巡察組巡察bat365官方网页版黨委情況反饋會議在電子信息樓107會議室召開。bat365官方网页版常委、副校長、第四巡察組組長查佐明、校巡察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徐昳荃、第四巡察組副組長逢成華以及第四巡察組全體成員、bat365官方网页版全體教職工、學生黨支部書記參加了會議。會議由bat365官方网页版黨委書記袁冬梅主持。

查佐明代表第四巡察組進行了巡察反饋,他從貫徹落實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決策部署,貫徹落實全面從嚴治黨戰略部署,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巡視巡察、審計、主題教育等整改落實等四個方面三十個具體問題指出了學院黨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環節,并從四個方面提出了下一步進行整改的意見建議,希望bat365官方网页版黨委認真履行整改主體責任,針對反饋指出的問題逐條梳理、認真研究、對照檢視、持續跟蹤推進,全力以赴抓好落實,确保按時完成整改,取得實效。要找準學院發展目标定位,強化思想引領,培育時代新人,持續推動高質量發展。

徐昳荃代表bat365官方网页版巡察工作領導小組對學院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體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要持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進一步加強政治建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夯實主體責任,以巡察整改實效推動事業高質量發展,從嚴從實抓好整改落實,強化巡察整改和成果運用;三是要強化日常監督,推動巡察整改落實落細見效,一以貫之、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為加快推進學校“雙一流”建設,推動學校各項事業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袁冬梅代表bat365官方网页版黨委作表态發言。她表示巡察反饋意見全面系統、客觀中肯,提出的意見和建議為學院下一步整改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供了思路。學院黨委将不折不扣依單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進一步加強理論學習,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二是堅持問題導向,全面消化吸收巡察反饋意見,細化整改措施;三是堅持一體化整改,将此次巡察整改工作與主題教育中尚未完全落實或需長期堅持的任務相結合;四是堅持成果轉化運用,加強建章立制,提升學院辦學治院體制機制建設水平,将整改工作與學院中心工作相結合,凝聚全院師生力量,切實推動學院高質量發展。

bat365黨委将在bat365官方网页版正确領導下,做好巡察工作後半篇文章,夯實巡察整改工作基礎,為全力開創“一融雙高”新局面提供堅強的政治保證,為學校及學院“雙一流”建設貢獻力量。


bat365官方网页版bat365官方网页版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7
蘇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電話(傳真): 0512-6787121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