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方网页版歡迎您
黨群工作

bat365黨委召開統戰工作座談會

11月14日,學院黨委組織召開2023年統戰工作座談會,院黨委書記袁冬梅、黨委統戰委員、院長沈綱祥、學院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外籍教師以及教工黨支部統戰委員出席會議。座談會由袁冬梅書記主持。 

袁冬梅領學了《中共bat365官方网页版委員會關于加強新時代黨的統一戰線工作的意見》,就本年度學院統戰工作有關情況作了彙報,并向各位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外籍專家及衆多海歸青年學者為學院事業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強調學院要以高度使命感和責任感重視統戰工作,進一步凝心聚力推進學院統戰工作高質量發展。

沈綱祥宣讀了學院領導班子成員聯系統戰人員名單。與會教師圍繞提高人才培養質量、加強學生思政教育、關注學生心理健康、就業促進工作、搭建學院與校友交流平台等方面積極建言獻策。

後續學院黨委将就與會教師提出的意見建議認真梳理,積極與有關部門溝通,積極采納意見建議,助力學院發展更上新台階。

 

bat365官方网页版bat365官方网页版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7
蘇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電話(傳真): 0512-6787121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