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方网页版歡迎您
學科科研

我院孫林老師榮獲第三屆全國光子技術論壇“優秀口頭報告獎”

 第三屆全國光子技術論壇于2023331-43日在廣州召開,共有1000餘位光子技術領域學者參加。本屆全國光子技術論壇是在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信息科學部指導下,由《中國科學》編輯部、中國激光雜志社等單位聯合主辦的國内光子學領域的大型學術交流會。會議按照光傳感及應用、光通信與光網絡、激光技術與應用、微納光電子器件與系統、發光顯示與能源光子學、生物醫學光子學等六大專題進行了六百多場口頭報告和張貼報告。

 現場共評選出了12個“優秀口頭報告獎”和10個“優秀張貼報告獎”。bat365官方网页版孫林老師所作的報告《基于多芯光纖海纜光通信的系統能效及中斷特性》獲得“光通信與光網絡”專題的“優秀口頭報告獎”。另外,團隊關于海纜通信研究也獲得2022年度《光學學報》最佳封面論文獎。



bat365官方网页版bat365官方网页版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7
蘇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電話(傳真): 0512-6787121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