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方网页版歡迎您
bat365活動

立德樹人育人才 務求實效促發展

——bat365官方网页版舉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動員部署大會

 918日下午,bat365官方网页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動員部署大會在電子樓107舉行。學院黨政班子全體成員、全體教職工黨員、各學生黨支部支委成員及學生黨員代表共計近百人參加了會議,學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巡回指導組第八組組長錢萬裡一行莅臨指導。學院黨委副書記黃遠豐同志主持會議。

 會上,首先是學院黨委書記、“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徐群祥同志作題為“立德樹人育人才、務求實效促發展”的動員講話。講話共分三個部分,一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深刻領會開展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以及總要求、目标任務;二是不折不扣落實重點措施,推動主題教育有序開展;三是切實加強組織領導,确保主題教育取得實效。他強調,在全黨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統攬偉大鬥争、偉大工程、偉大事業、偉大夢想做出的重大部署,習近平總書記圍繞主題教育的開展,發表了一系列重要講話,為我們提供了根本遵循,為黨員幹部守初心、擔使命指明了方向。我們要嚴格對照中央、省委、bat365官方网页版部署,緊扣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健全“三全育人“機制、推動學院建設發展、關心服務群衆等内容,把握基層特點,一體推進、貫通抓好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四項重點措施的落實,不折不扣推動主題教育有序開展。這次主題教育時間緊、任務重、要求高,因此各支部、廣大黨員要切實增強責任感、緊迫感,科學謀劃推進、強化責任落實,确保主題教育取得紮實成效,尤其是黨員幹部要自覺做到先學先改、真查實改,把關鍵少數的關鍵作用充分發揮出來。

 緊接着,錢萬裡同志代表第八巡回指導組講話,他對我院主題教育前期準備工作以及近年來學院各方面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效給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開展主題教育提出了四點要求:一是聚焦主題主線,準确把握主體要求;二是突出重點對象,一體推進重點措施;三是發揮支部作用,務實高效抓好推進;四是以好作風、好方法推動主題教育取得過硬成果。

   最後,黃遠豐副書記強調,動員部署大會的召開意味着我院“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全面啟動,我們每一名黨員要以本次主題教育為契機,以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精神不斷增強攻堅克難的勇氣,以主題教育的實際成效,推動學院發展質量的不斷提升。


bat365官方网页版bat365官方网页版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7
蘇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電話(傳真): 0512-67871211
Baidu
sogou